資 訊 科 技 已 成 為 現 今 教 與 學 中 不 可 或 缺 的 重 要 元 素, 亦 是 香港教 育 中 非 常 重 要 的 部 份。 為 配 合 這 項 教 育 政 策 , 本 校 於 創 校 之 始 已 成 立 資 訊 科 技 育 組 , 運 用 資 訊 科 技 提 高 學 校 的 行 政 效 率 、 提 供 多 元 化 的 教 學 材 料 , 改 變 老 師 的 授 課 模 式 , 讓 學 生 更 容 易 掌 握 課 堂 知 識 。

為 令 資 訊 科 技 教 育 有 計 劃 地 推 行 , 資 訊 科 技 教 育 組 於 本 年 內 制 定 一 系 列 的 目 標 。 首 先 , 本 組 將 致 力 提 高 校 內 行 政 效 率 , 簡 化 學 校 行 政 程 序 。 另 一 方 面 , 本 組 深 明 「 功 欲 善 其 事 , 必 先 利 其 器 」 的 道 理 , 因 此 將 積 極 添 置 有 需 要 的 電 腦 器 材 , 務 求 令 其 他 工 作 順 利 推 行 。 此 外 , 內 聯 網 及 互 聯 網 之 使 用 亦 不 容 忽 視 , 而 有 關 之 推 廣 活 動 將 有 計 劃 地 推 行 。

另 外 , 為 提 升 教 師 、 學 生 及 家 長 的 資 訊 科 技 能 力 水 平 , 本 組 亦 會 舉 辦 不 同 的 培 訓 課 程 。 而 本 組 也 積 極 鼓 勵 各 老 師 運 用 資 訊 科 技 輔 助 教 學 及 推 廣 資 訊 科 技 文 化 , 最 後 , 本 組 亦 嘗 試 爭 取 額 外 資 源 , 令 本 校 師 生 受 惠 。